合作夥伴

Argus Electronic Gmbh,
Argus electronic gmbh成立於1994年,致力於開發和製造測量和自動化解決方案。 他們是國際性的,在歐洲,美洲,亞洲同澳洲建立了分銷渠道。

安费诺測溫(英國)有限公司,

作為擁有70多年經驗嘅行業領導者,Protimeter提供, 創新、動態、高性能嘅濕度計同配件,. Protimeter設備喺設計時充分考慮咗最終用戶嘅需求,可實現準確性,易於使用,並且具有耐用嘅質素,適合日常使用。

Elcometer,
自從 1947 年製造出第一台 Elcometer 測量儀以來。65 多年來,Elcometer 一直是塗料、混凝土和金屬檢測行業檢測設備設計、製造和供應的世界領先者。
Electronic Temperature Instruments Ltd.,
ETI 是英國的製造商,他們製造溫度計、數據記錄器、濕度計和一系列其他儀器。 他們致力於英國製造,我們 80% 以上的儀器都是在他們位於沃辛的工廠製造和供應的。

Gas Measurement Instruments Ltd,
GMI 設計和製造了一系列便攜式和固定式探測器,60 多年來,這些探測器在全球範圍內一直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安全保障。 從石化和航運到天然氣和釀造,我們處理需要使用有毒或易燃氣體的任何行業。

LabTech,
Lab. Ind. &Med. Equipments的製造商。 它承諾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公平,快速發貨,並得到充分保證。
IML Wood Testing Systems,
作為全球最大的木材診斷測量和測試儀器製造商,以及國際運營企業,IML GmbH在產品開發和市場佔有率方面,處於領先地位超過15年。
James Instruments Ins,
James Instruments Ins是混凝土同其他粗粒材料無損檢測設備的領先製造商。 我們提供測量和分析混凝土強度,結構,腐蝕和水分的儀器。
Kern & Sohn GmbH,
超過170年的經驗,对质量的执着使我们成为称重领域的专家,KERN 品牌代表着精度和可靠性。2018年 KERN 已通過 DIN ISO 9001: 認證並在全球開展業務。
Norlab - A Division of Norco, Inc,
NorLab是Norco,Inc.的特種氣體部門,自20世紀70年代後期以來,一直在可再填充和不可再填充的氣瓶中生產和分配校準混合物和純特種氣體。
Nomis Seismographs, Inc.,
自1982年以來,NOMIS已被全球公認為建築,採礦,埰石同拆除領域地震監測設備的領先製造商。 ,
Paint Test Equipment,
油漆測試設備是製造專業測試設備的全球領導者,專門用于工業油漆和塗料行業,用于保護鋼鐵免受腐蝕,主要是石油,可再生能源和鋼結搆領域。
Proceq,
Proceq SA 致力於製造用於混凝土性能和結構參數、金屬硬度和紙捲硬度的優質無損便攜式測試儀器。

Pulsar Instruments Plc,
Pulsar Instruments Plc 成立於 1969 年,在噪聲測量解決方案方面擁有 40 年的經驗,通過我們的全球分銷網絡為工業和其他噪聲測量應用提供合規、常識、實用的解決方案。
Radiiodetection Ltd,
Radiodetection成立於1970年,多年來已發展成為一家成功的國際公司。 總部位於英國布里斯托尔,透過遍佈全球的銷售渠道網絡,實現全球銷售、服務和支持。

Straightpoint Ltd.,
Straightpoint 是起重工程的國際標準; 提供稱重傳感器、測功機、負載卸扣,提供有線或無線(遙測)、吊秤、重心和數據記錄系統。




Trotec,
Trotec是在以下領域提供專業完整解決方案的德國領先製造商之一:狀態監測、狀態控制、狀態管理以及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條件。
Troxler,
自 1958 年以來,Troxler 一直致力於開發、製造和維修精密質量控制測量設備,包括核測量儀、迴轉壓實機和瀝青點火爐。
Zehntner,
幾十年來,Zehntner 品牌一直代表著瑞士製造的高品質電子和物理測量和測試儀器。